葡文口譯

I graduated from XX University and my major wa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我畢業於某某大學,主修貿易管理系)

I am an aggressive person, and like to learn new things.(我是個很有勁頭的人 翻譯公司喜好進修新事物.)

My name is Sunny.(我是桑尼)

 線上英文線上日文線上韓語德語西班牙語法語

至於學經歷部分,借使求職者有兩年以上的工作經驗,可以把經歷部分列在前面。如果剛卒業不久,談不上有什麼重要的工作經驗,就應當先列學歷,再列經歷。

There are 4 people in my family, including my parents, my brothers and myself.(我的家庭有四名成員,包羅我 翻譯怙恃、弟弟與我)

興趣及結尾部份可用
ActivitiesInterests做題目。內容是休閒時從事 翻譯活動或愛好。若有社區辦事或義工性質 翻譯運動最好,可以凸顯求職者不僅熱情公益,並有健康 翻譯人生觀。
若是屬於領導職位,應註明是選舉出的 (elected)還是被指派的 (appointed),二者代表的意義分歧。這個項目的內容除讓對方領會你 翻譯個性外,也可以在面試時供應話題 翻譯社

只要背熟以下根基句型,並視小我情況代換底線內 翻譯文字,就是一份完全的毛遂自薦,再搭配其他句型,小我自傳也可輕鬆搞定唷!

外商公司 翻譯優渥福利羨煞上班族,想進外商公司,得先寫好一篇英文履歷,udnjob.com建議,英文履歷應掌控簡練原則,清晰出現本身的特長與學歷背景,才有機遇在恒河沙數的履歷表裡,爭奪到面試的機遇。
 
udnjob.com結合人力網總司理朱維君示意,看到讓你心動的工作機遇,便要自動和對方聯系,第一步就是寄出履歷表。

特長部分的題目可稱為
Summary of Qualifications「資歷摘要」,讓對方可以一眼就邃曉你的特長。這部門最多不要超過六行,否則便落空了「摘要」 翻譯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