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普斯語翻譯

她老是說:誰教妳的呀?妳怎會如許想?

要好吧!

《倫敦陌頭:小孩從遊戲進修‧》

“妳到倫敦上哪所說話黉舍啊?”

        我有些錯愕 …… 有些懶得回覆 ……

“妳是說,沒有學校? …… 沒有課本?  …… 只是聊天???”

        那總是比我說:妳很迂腐耶!拜託!活到這年頭!黉舍和教材! …… 黉舍和教材! …… 能有什麼用? …… “

仍是不要告知你吧!

        誰教妳的呀?妳怎會一天只吃兩餐?下午三時!午晚餐!然後 …… 不‧再‧進‧食 翻譯社。。

“豈止會說!我每天都跟她談哲學! 我的人生哲學  …… 我一路追尋的赫曼‧赫塞 翻譯哲學 …… ”

“妳的英語學得怎樣了? …… 會說了沒? …… ”

        昨天在 skype 上被她逮個正著 ……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