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價位因此掃描品質其次,

Plustek OpticBook 3600 專業書本掃描器
為什麼好用的器械都這麼貴
煩請大師分享經驗,
感激樓上前輩供給意見,小弟是想把資料電子化,
這個我試過,當時是想如許拍好再列印出來讀,
供給作參考。
華頓翻譯公司想買,可是想想,用的機遇不多,買來可能浪費
翻譯
這台的益處是蓋子可以打開180度,
不過資料圖象化還算間單!

利用photoshop之類的軟體調劑
今朝來說,
獲益很多,
資料文字化那可麻煩!那就要看OCR軟體的功力!

比來發現學校福利社輸出一張一元,
所以優先考慮掃描器。今天有有玩了一下一般的掃描器,
華頓翻譯公司前陣子也是在考慮這兩台,究竟結果Plustek還是貴了點,V30我最後沒斟酌是因為,他固然可以打開180度,但是他的邊框仍是有點厚度,光我那本還不是很厚的演算法書都沒辦法
tomlong1 wrote:
但掃描速度不清楚翻譯
資料幾近全都是曲直短長的英文文章,
01這兒已有一些接頭,
剛剛才進了一台plustek,想說碰運氣到底效率好欠好


如有其他機種保舉也觀迎提出,

上百張的話就是用批次轉檔的方式處置了

但還沒正式實驗。
翻譯公司可以先看看你最厚的書或論文集打開後大要要幾公分以內的外框才能掃的到頁面的中心部分,我是拿桌子來量,所以最後就摒棄V30
我想要IPS 的LCD,電子墨水的電子書,也想要3600,
如可行,那就太棒啦。
以我此刻的狀況來講
速度才能跟得上。

看規格,Plustek掃描還蠻快的,若是經費答應華頓翻譯公司對照想要這台
拿台相機近拍就能夠!



翻拍:不含後製調劑,每頁約6-7秒,但是結果大概普普翻譯
妳要掃描速度及輕易翻頁
感謝大家的回應,
列位前輩各人好,
掃描速度及輕易翻頁才是重點,
優點是無邊框,可以去中心的黑影。
二手的TOSHIBA T161 一台約一萬多而已 可以斟酌斟酌
醬也太麻煩了吧= =
與其買V30要3千~不如買TX300F
今朝籌算抛卻買掃描器的打算,
約3000元式右,


後來發現頁面上會有淡黑色,列印會浪費墨水,


如今不是有OCR的軟體了嗎?
請去參考另外網友分享這台掃瞄和OCR的部分
華頓翻譯公司是想到,近拍後,再傳到電子墨水的電子書上讀,
拿台相機近拍就能夠...(恕刪)

8800元很多錢啊,希望有機遇上來分享一下3600的使用心得翻譯
不知有沒有網友用過這兩台印表機?
小弟的需求是一台掃描書本及論文資料的掃描器,
和最好附的掃描軟體好使用操作

大要得用A3高階高速的掃描機
上面的這些問題我都碰到了
所以這個設法好像又可行了。
發現速度真的不適用,今朝鎖定opticbook 3600,
各位先輩大家好,小弟...(恕刪)
這台較貴,約8800元,
我的指導教員研究室有一台,改天先去玩玩再進一步考慮,
Blueamulet wrote:
這個idea切實其實可以試,速度差良多。

拉到下面看掃描部分
朝用數位相機來翻拍的偏向來研究,
目前小弟的腹案是Epson Perfection V30,
小弟先謝過。
一方面好留存,一方面考慮今後購入電子墨水的電子書,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16&t=124586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frednbf5dqm7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