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翻馬其頓文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但周孝安捉弄陳敬宣的事不只這一樁,他不單搞笑抿嘴仿照陳敬宣講話,在這場喝醉戲裡,超MAN 翻譯周孝安需要一把將陳敬宣抱起,但他卻說下午 翻譯重量和此刻感覺紛歧樣,「不知道她吃了什麼」,沒想到陳敬宣竟忠實回覆,「就2個漢堡、1包雞塊」,笑翻工作人員。

另外周孝安跟張雁名的戰爭也進入白熱化,2男為了爭搶陳敬宣在路上拉扯,讓喝醉了的陳敬宣咆哮:「你們兩個可不可以不要再吵了啊!很幼稚耶!」沒想到他們在導演指導下居然異口同昇答:「好!」接著分頭各自走掉,讓被丟下的陳敬宣超傻眼,不由得小抱怨:「你們很壞耶!」

▲影片來源:Vidol(請先下載Vidol App,登入後便可旁觀更多影片)

▲周孝安模擬陳敬宣講話。(圖/翻攝自Vidol)

▲豆花妹喊「賺到了」,讓楊一展驚呆 翻譯社(圖/翻攝自Vidol)

我的戀愛不屈凡,楊一展,蔡黃汝,周孝安,陳敬宣,張雁名(圖/翻攝自Vidol)

豆花妹在劇中要使出列國說話對楊一展示愛「我愛你」,讓楊一展害臊不已,最後也要用輕輕一吻往返應豆花妹的愛意,只是豆花妹被楊一展親吻時,太早做出驚奇 翻譯反應臉色,這個鏡頭只好重來一次,讓豆花妹不由得欣喜拍桌,更笑說:「賺到一個。」讓回響反映不外來的楊一展相當訝異,他最後也不甘示弱的說:「賺到了,YA!」但臉色仍難掩羞澀 翻譯社

★ 三立新聞網提示您:

記者黃馨慧/綜合報道

飲酒不開車、開車不飲酒!
未成年請勿喝酒,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Vidol《我的愛情不屈凡》幕後花絮 https://goo.gl/3zYPeu

我的戀愛不屈凡,楊一展,蔡黃汝,周孝安,陳敬宣,張雁名(圖/翻攝自Vidol)

▲▼周孝安、張雁名聯手把玩簸弄陳敬宣。(圖/翻攝自Vidol)

三立華劇《我 翻譯愛情不屈凡》昨(4)日釋出最新花絮,只見周孝安和張雁名爭搶陳敬宣的戰爭進入白熱化,只是搶到最後2男居然跑得不見蹤迹,讓陳敬宣氣壞:「你們真的很壞耶!」別的蔡黃汝(豆花妹)不斷用列國說話的「我愛你」對楊一展示愛,楊一展也害臊用吻回敬豆花妹,沒想到NG要再來一次,讓豆花妹直呼:「賺到了!」

我的愛情不屈凡,楊一展,蔡黃汝,周孝安,陳敬宣,張雁名(圖/翻攝自Vidol)

我的戀愛不服凡,楊一展,蔡黃汝,周孝安,陳敬宣,張雁名(圖/翻攝自Vidol)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59400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