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格裏文翻譯制以智力皆令降伏。得微妙法成最正覺,釋梵祈勸請轉法輪...
昔日在於菩提樹 初坐「吉祥法座」時 我等三女巧嬾妍 諸天女中為第一

釋迦牟尼天人師 曾於無量劫苦行 今得成佛轉法輪 還依過去諸佛說
這些都是白目句哦 !

度脫一切眾生老病死海。是故求佛道者。見有受持是經典人 翻譯社該當如是生恭敬心。
時魔皇帝來至其所。作如是言 翻譯社我今有佛所說一偈。
偽經:唇赤如朱、如春中花、戀惜如腸、甚是我命...
有新發意菩薩四十九人,各欲從佛求長命命,「無能提問」 翻譯社時文殊師利菩薩知有所疑,
(10)
(8)
一切法阿字種子門 翻譯社示法無生故 翻譯社
一切法蛇字種子門。示第一義法故。
一切法那字種子門 翻譯社示字名色故 翻譯社
一切法遮字種子門 翻譯社示現一切法調伏故 翻譯社
一切法婆字種子門。示一切法入平等故 翻譯社
一切法多字種子門 翻譯社示如不壞故 翻譯社
一切法迦字種子門。滅苦業故。
一切法摩字種子門 翻譯社究竟成績斷一切法故 翻譯社
最勝大仙成績聖辯 翻譯社諸天侍衛。諸天守護...
所以,偽經這句:「四十九人,新發意菩薩是也 翻譯社」,詭異 !
(C)
爾時有一大姓婆羅門,家中巨富,忽患重病,須人眼睛,合藥痊癒 翻譯社
時天報言 翻譯社汝今若能「剝皮為紙。以血為墨 翻譯社折骨為筆。」書寫此偈 翻譯社乃當相與佛所說偈。
見老病死悟世十分,棄國財位入山學道,服乘白馬寶冠瓔珞,遣之令還捨珍妙衣,

從座而起,左袒右肩,合掌向佛...

是最勝仙。聞佛偈名 翻譯社即語之言。為我演說。
不吝身命,書寫此經,我等雲何而取眼睛 翻譯社以慈悲心白顛倒女言:
大王當知,「六臣」所言,非能免苦,今有巨匠號悉達多...今得成佛,在耆闍崛山...
若我真心誠實不虛。餘方世界大慈大悲能說法者 翻譯社當現我前。
爾時定慧以偈白王:
時最勝仙見天沒已作如是念 翻譯社我今為法生恭順心。我今如斯恭敬求法。而是善根終不敗亡 翻譯社
爾時倒置,於須臾間得「無生法忍三藐三菩提心」 翻譯社

又,「八部龍王」,這也是三藏十二部中不曾泛起 翻譯詭異名相。
時大長者,即令僮僕,行於衢路,大聲唱言:誰能忍「痛」,賣雙眼睛,當與令媛,
呵呵呵... 真是可憐 翻譯婆羅門,整本經都講完了,眼睛仍是沒好 翻譯社
我今從佛聞長命經,滅除惡業...我當碎身報佛慈恩。高聲唱言...
(A)
請問,「無生法忍三藐三菩提心」是什麼工具呀 ???
(A)
長命滅罪護諸孺子陀羅尼經
天為我說佛所得偈。如先所敕。剝皮為紙出血為墨折骨為筆。我悉作已 翻譯社
不違一切眾生願 慈悲鼎力救群迷 見佛如龜值浮木 亦如最妙優曇花

其最後兒,「甚是我命」,今現垂困,命將欲終,我昨夜號哭,因此悲耳。
亦欲教化是閻浮提諸眾生故。比方壯士屈伸臂頃。乘空而來。到是最勝神仙前住...
(C)

一切諸法性本淨句。一切諸法離結使故 翻譯社
一切法無漏句。盡諸漏故。
一切法離巢窟句。過巢窟故 翻譯社
一切法無門句 翻譯社無有二故。
一切法遍及句。示擺脫門故。
一切法無去句 翻譯社無去處故。
一切法無來句。斷諸來故 翻譯社
一切法三世等句。去來而今無二相故。
時魔皇帝。見最勝仙恭順為法。見已愁悴即使隱去。
乃往過世阿僧祇劫無量無邊難以想象。爾時有大仙人。名曰最勝。住山林中具五神通。
復作是念。因於何事能起正見。作是念言。有二人緣能起正見。謂從他聞 翻譯社聞已正思。

(7)

長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
是名八字種子門。能成績於無盡辯才 翻譯社
看到了嗎 ? 真經當中,不需要等人發毒誓,佛一現前,苦痛即除。
「天帝釋化作四十九人」這句示意, 49 人實際上是同 1 人。

已能正住。魔不得便。則能正修。已能正修 翻譯社能別離義。離諸非義。便能正度 翻譯社義及非義。
此人今者勝過我等。其餘魔天各作是言 翻譯社是人降伏於我等主 翻譯社我等一切悉屬是人。何故故。
此經則為閻浮提人病之良藥 翻譯社若人有病得聞是經 翻譯社病即祛除。不老不死。
此人不久必當「取草」坐於道場。破諸魔軍 翻譯社當吹法螺。擊大法鼓 翻譯社

時最勝仙作是念言。今我此身無量死活...歡樂積極...
既能分別。則能修行。已能修行 翻譯社魔不得便。修「多聞」者。闊別邪見。得住正見。

宿王華 翻譯社汝當以神通之力守護是經。所以者何。
長壽滅罪護諸孺子陀羅尼經
我之所恨,實無人屈,唯願大王聽我所說。我年十四,嫡於夫家,經三十年生三十子 翻譯社
若一不調,命根即斷。

四十九人齊唱言:稀有稀有,不可思議,此倒置女,削骨出血,瘡「穢」能忍,
波斯匿言:我昔曾聞「六師」所言,瞿曇沙門,學日淺陋,黃頷小兒,其年幼稚...
(B)

天按樹枝得攀出池,靈禽翼從往諧道場,吉利感徵表章功祚,
普光如來告顛倒言:汝同心專心念佛,從一佛國,至一佛國,
世尊。是我師善逝。是我師世尊。。->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我今歸依佛歸依法歸依僧。惟願世尊。為我說法...
(9)

最勝大仙作是語時。一念之頃 翻譯社東方去此三十二佛剎。有領土名普無垢。
「我等」終不貪汝眼睛賣婆羅門,願汝得道,當濟度「我」,唯願「我等」在在處處...
時倒置女光榮無量,削骨為筆,身肉分割,以血為墨,供給書人,於七日中,書寫經竟...
這也是十分詭異的劇情 翻譯社來看看真經當中是怎麼說的吧 翻譯社
百種姿態擬「欲」之 菩薩都無染著意 觀我三女如老姥 今成正覺菩提師...

爾時彼仙頭面敬禮佛世尊足。右遶三匝。白皙名王佛而作是言。
汝即能見無量無邊諸佛世界文字語言,不成宣說 翻譯社
而著法服剃除鬚髮,危坐樹下勤苦六年行如所應。現五濁剎隨順群生,示有塵垢洗澡金流,
無量壽經
是中有佛。號淨名王如來應供正遍覺。今者目前 翻譯社知最勝仙心念所作。
爾時有一智臣,曾於無量佛所種諸善根,名曰定慧,前白大王:
文殊當知,普光如來,我身是也,顛倒女人,汝身是也,四十九人,新發意菩薩是也。

請問,是忍「穢」呢 ? 照樣忍「痛」呢 ?
如同髓腦,亦如肝「腸」,甚於性命。此子長大,不外一歲,於秋夏時,便棄我死,
(B)
是時彼仙得淨名王佛光觸身已。苦痛悉除還復如故。無有瘡瘢。
無量佛土,六種振動,舉聲自稱:吾當於世,為無上尊,釋梵奉侍,天人歸仰。
示現算計文藝射御,博綜道術貫練群籍,遊於後園講武試藝,現處宮中色味之間,
法華經藥王菩薩本領品
時天帝釋化作四十九人,至倒置所,我願為汝書寫是經...
爾時大王聞此語已,深大愁惱...王有「六臣」...
我今忽然不知地點,我心悶濁,愁毒難忍。普光如來告顛倒言:

天魔波旬有三女 頓首前白父王言 瞿曇沙門天人師 非是魔力能制止
若有菩薩修「多聞」時。一切魔宮皆悉闇蔽 翻譯社三千大千世界魔王皆悉憂惱 翻譯社作如是言。
世尊告諸大眾:孺子受胎,魔王波旬,即放四大毒蛇,六「塵」惡賊,止住其身,
常行慈心作如是念。我今山中修行慈心無所好處 翻譯社不能滅眾生無量劫中所集煩惱...
(B)
時波斯匿王,於其夜分,在王宮中,聞有女人大聲號哭...女人答言:
彼淨名王佛演說如是八金剛句 翻譯社開解一切法義。復更演說餘八法門。何等八。
流淚梗咽而白佛言:世尊,我所「碎身」寫長命經,欲令流布一切「眾生」,
是故。最勝 翻譯社是八字種子句門 翻譯社八法句門。八金剛句門。正念修行...淨名王如來說是法已...
究竟是「我」呢 ? 還是「我等」呢 ?
看到了嗎 ? 佛坐的不是「座」,而是「草」。

集一切福德三昧經卷中
宿王華 翻譯社汝若見有受持是經者。應以青蓮花盛滿末香供散其上。散已 翻譯社作是念言。
最勝。是名八秘訣疾成績智。最勝。復有八字種子門。能成就於無盡辯才。多麽八。
請問,究竟是「六臣」呢 ? 仍是「六師」呢 ?
長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
由是菩薩「集多聞慧」能寂結使。以無結使。魔不得便。已有「多聞」則能離別。
「六塵」惡賊 ??? 應當是「六根」惡賊才對吧 !
爾時難陀龍王等,作諸幻術盜倒置經,於龍宮中受持供養 翻譯社時顛倒女於須臾頃忽不見經,
汝經是「八部龍王」請在龍宮,受持供養。汝當歡喜,不須愁惱...
唯願大王往聽法 不信外道「六師」言...
所以二法。能生正見 翻譯社是時便生求「多聞」心。當從何處得聞善說...
佛,眼睜睜看著有人在眼前「碎身」,居然沒阻撓,還要等「碎身之人」發毒誓才有動作,
注重哦 ! 佛在菩提樹下,所坐的不是祥瑞法「座」 ! 請看...
哀受「施草」敷佛樹下,跏趺而坐。奮大光亮使魔知之,魔率官屬而來逼試,
爾時淨名王佛。因最勝仙 翻譯社及諸皇帝諸菩薩等。演說集一切福德三昧...
若我此言誠實不虛 翻譯社起慈悲心為諸眾生不吝身命。剝皮為紙出血為墨折骨為筆 翻譯社
庫藏珍寶隨便所須,終不吝惜。顛倒女人聞此語已,心大歡樂,而自念言:
(A)

處兜率天,弘宣正法,捨彼天宮,降神母胎,從右脅生,現行七步,光亮顯耀,普照十方,

所以緣故應如是知 翻譯社菩薩修集是「多聞」時除四種魔。所謂陰魔懊惱魔死魔天魔...
一切法名字門。以名分別一切法故。
一切法音聲門。以言劃分令歡喜故。
一切法共要門。一切諸法決定相故。
一切法言說門。虛妄安閑故。
一切法自相門。離他相故。
一切法究竟盡門。無所有故。
一切法別離門。從劃分有故 翻譯社
一切法同等門。等一味故。

顏容殊妙,頭紺青色,「唇赤如朱」,齒白如玉,身體盛愛,「如春中花」,我之戀惜,
即以利刀自剝身皮乾以為紙 翻譯社復刺出血用以為墨。復折其骨削以為筆。合掌向天而作是言 翻譯社
最勝大仙得大喜悅。生於大信。得無礙辯。彼佛如來復為演說八金剛句。何等八。

堂堂 翻譯「天帝釋」,語言能力竟不如一個可憐的婆羅門的「僮僕」。呵呵呵...


引用自: http://blog.youthwant.com.tw/bu9650/bu9650/241/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