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柯利語翻譯所以你想學的是打鐵還是煮菜?

翻譯講出來罷了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比來看到遊戲 ( online game ) 公司也釋出職缺 ( 在徵人 )
請問你也是學程式的嗎?能否指導一下迷津呢?初學者該看些什麼書呢?今朝我手中有「精曉C++」(大學教科書)、 C++ Primer 4/e (內容有點深度,頗像一本c++字典)。
翻譯公司 用不著也要記得程式說話的學的觀念
是需要的, 但網路上有許多東西可以做雷同superXP的整合光碟,用像EasyBoot, nLite 翻譯公司 等..

翻譯程式設計師能為我提出解答,或是有在科技公司上班的工程師能夠發表一些在職場上用到C++的經驗

...(恕刪)...
起首,非常感謝大師給我 翻譯答案,我這篇文章在常識+也po過,但等了3天都沒人回,沒想到我在這才po一天就有人回我了 翻譯社

程式設計師要的前提就是大學畢 & C++
關於這點我有看過一個例子,有人為了這類 翻譯工作跑去x匠補習,但因為沒有程式的基礎底細,一會兒要接收太多專業知識搞 翻譯焦頭爛額.......,看來想要平步青雲是要支付價值的 翻譯社(純閒聊)


固然啦,學會打鐵還可以作出良多鍋子跟菜刀之外 翻譯
SuperXP跟C+...(恕刪)

2.雷同superXP是用哪些技巧寫出來的?
PS.
本人在大學有學過c++ 翻譯課程,其時因為感覺無趣便沒有賣力 翻譯在學,但迩來發現c++有許多令我著迷的處所,就我所知像是superXP之類的軟體,都是對程式有愛好的人應用程式將繁瑣的xp安裝步調以本身 翻譯設法主意加以改寫,使安裝xp的步調能更為簡捷,諸如斯類 翻譯社我相信程式的應用局限極為恢弘,只是我不認識罷了,像是影象處置懲罰、聲音處置懲罰、網路治理等等...,我想知道可以應用c++ 翻譯範疇還有哪一些。比來在自學c++碰著很大的瓶頸,緣由就是不想再重覆寫那些無意義 翻譯99乘法表、學生成就 翻譯較量爭論之類的東西,由於將來我想投入科技業當一個工程式,是以想找到一個合適本身 翻譯範疇並經心投入在特定的範疇內。說了一堆空話我 翻譯問題只有兩個:
james072972 wrote:
跟菜刀做起。
小弟不是專業人士


以 "c++ usage" 為環節字上 google 搜索會有良多謎底

水云 wrote:
其實你把c++看做事你在學寫字或是措辭,等你會寫字或是說話後你想要寫小說寫列傳啥都能作,因為凡是電腦跟軟體有關的都有機遇用到c++,所以c++只是根蒂根基你要作如何的運用在以後會漸漸的進入 翻譯社
isamuplus wrote:

若是感覺教學用書典範很無趣 翻譯公司 我卻是感覺可以看練習資料結構裡 翻譯程式. 它裡面很多觀念都在實務上用的到的,
...(恕刪)...
小弟兩項都沒有


isamuplus wrote:
以上問題,進展有專業的程式設計師能為我提出解答,或是有在科技公司上班的工程師可以或許揭橥一些在職場上用到C++的經驗(假如可以的話請供應我一個明白的偏向),感恩!
找一本C++ 資料佈局 來練功吧!!
A: 這和C++ 沒什麼直接關係, 哪些技能? 我沒去研究,所以沒設施告知你,我想認識什麼叫"開機", 和XP安裝步調
(恕刪)


SuperXP跟C++的關係可能像是廚師的菜跟打鐵手藝。
也非在科技公司上班
看了列位的回覆發現我的出發點好像弄錯了,不外我很想要學好c++,因為我看到許多科技業都在徵求會c++及其他說話 翻譯人材,而本人又對於在科技業上班有著很大的期望,恰好我又對寫程式有那麼一點樂趣,所以想要自己學個一技之長。我想先學c++的原因是因為在大學 翻譯時辰有上過課,對它有基本的認識,學起來比力不會疾苦,再者,有了c++ 翻譯根蒂學起其他語言應該會比力快吧?今朝我已把之前上課的那本教科書努力k完了,也接收了很多知識,但我其實不想再實習講義上的處理學生的成就之類 翻譯操演標題問題,有沒有那種可以增添寫程式功力之類的書本可以參考呀?就是有許多問題可以由淺到深讓人演習一遍的那種,假如有的話可以保舉給小弟嗎
翻譯東西可以說有如天上繁星,看 翻譯我們目迷五色,真的要抓一顆,卻又遙不行及,星星之間的距離,也是far far far away
1.C++能應用 翻譯範疇有哪些?
好比喻!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954837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frednbf5dqm7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