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尤文翻譯和75A的【ILINA璦琳娜內衣】比一下

再來看一下這件
【ILINA璦琳娜亵服】亵服品質很好
其實這張拍得更真實!

不消塞東塞西、貼來貼去啦!

最適合胸型屬上胸沒肉又有點外擴的人
也沒有任何醜醜的花腔紋路泛起,讚!
真實結果更爆!
穿起來又舒服,啵棒!
比起純蕾絲內衣,華頓翻譯公司更喜歡這種
整個質感大提拔

內褲是性感的低腰款
選用性感灰色立體彈性花紋布製成

最特別的處所就是:中央小機關
對啦~ILINA璦琳娜亵服


為何它定位為灰?
沒有那種露線頭或歪歪扭扭的車縫線呈現喔!



其實我自己是34(75)B

完全不需要再加東加西,自己都感覺很奇異!
自褲腰前中延長的飾帶做點綴
都是這麼豐滿這麼美
無痕包覆軟鋼圈 惡女的溫順~性感灰
這類穿起來才能透氣又舒適喔!


同樣直接看比較圖吧~^^

但穿起來沒有想像中束厄局促悶住感
但目前...超無言 =_=

穿起來也還算OK不會太怪
不只是亵服材質好,就連袋子品質都不錯
就不怕會有布料痕跡露出
(一樣是魔豆,胸超大)
果真一分錢一分貨,和幾九九一件的有差!
【ILINA璦琳娜內衣】這款內衣是3/4罩杯
在光線下,各人可以看到它玫瑰花壓紋超美

猶如題目所寫
我本身從鏡子看就是如斯唷~
除了我選的"性感灰"
其實我那件也能夠塞小水餃

漢子啊!真實世界就是如許
就是如許!@_@

下面那件是薄襯墊的75B亵服

惡女的溫柔 - 低腰性感小褲 - 性感灰

固然一件上千元,但真的誰人價值
但其實我有點小小的疑問
但基本上我沒啥機遇用到


(是!說的就是偶本人,減肥後遺症!)
【ILINA璦琳娜 無痕包覆軟鋼圈 亵服】


因為穿小褲褲實太身段太低劣

猛拉猛拉後,還是縮歸去,沒變形喔!

但這件因為版型的關係,廠商建議拿A
亵服可以打五折唷!
這個角度對比一下厚度,哈!差超多~

廠商還別的用塑膠袋分隔裝著
潤飾線條之餘,營建略顯性感的綑綁風

但照片只保存在本身的電腦中沒暴光
是不是~看起來有D罩杯的感受
都屬於3/4罩杯

對照圖更清晰
以上就是啾啾-0和大師分享的【ILINA璦琳娜 
無痕包覆軟鋼圈
內衣
爆乳試穿開箱心得>///<
別的3/4罩立體素面泡綿


炎天穿戴,感受還Hold的住喔!
翻譯公司看看~加了後多厚實,想要大變身的人

好啦!其實這是我當初胖的時辰買的
頭頭有點要跑出來了啦!>///<
但上面玫瑰花壓紋,看起來就是低調的華麗美

胸型處沒蕾絲,搭配外衣比較不會有紋路


(我已無詞了!XD)
今後假如需要穿號衣,輕鬆就能夠
因為不用已有豐滿的結果
打造輕巧服貼的穿戴感



天啊!我居然也有事業線耶!


很多穿衣服爆乳的,沒脫下來前


軟鋼圈也不會有卡卡羁絆感


因為泛泛較少穿很合很貼身的衣服

華頓翻譯公司自拍太弱,拍起來消風許多>"<



除是軟鋼圈設計穿起來很舒適外
 
ILINA 璦琳娜亵服FB粉絲團
ILINA 璦琳娜內衣 官網
 本台文字皆本身辛苦敲打出來,照片也是手殘股栗才拍出來,雖不是絕代鉅作,也是血淚之作,喜好保舉一下,別胡亂盜用剽竊呀!剛溫捏~

會有波動感~很天然不會假假唷!
不過反正網頁有很清楚的顏色顯示
可是穿上【ILINA璦琳娜亵服】無痕包覆軟鋼圈 惡女的溫順後...



為此,我找個一件西裝式外衣直接亵服外穿
避免髒汙!
惋惜華頓翻譯公司怎麼自拍都拍不出來
約束著身體>_<
所以穿起來包覆感也很足唷!







以後也能拿來裝其他的東西^_^




這件【ILINA璦琳娜內衣】
而且這款設計
U型美背,可以輕鬆收背肉

不管正面看,照舊從側面看,都加分!
就算外露,華頓翻譯公司感覺也不會害臊


今天是亵服"爆乳試穿開箱">///<
這個角度看,胸部的弧度超美
每針每線縫的都很細心,收得很好

因為只有一套內衣,所以箱大但重量好輕

選用性感灰色立體彈性斑紋布製成
華頓翻譯公司覺得我的有點偏藍紫色耶?
而且胸部可以跟著華頓翻譯公司們動作
所以不需要也不喜好有一層厚厚的東西
小一號的亵服,假如再加上這兩個水餃
怕大師眼傷



立體花紋透氣布
上下移動可以調劑造溝深度

華頓翻譯公司穿了三種不同的衣服讓各人做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