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權狀翻譯推薦翻譯:微博 青梅樹上的鴨子(幻) #水晶男孩# Season Greeting裡成員們對#殷志源#的留言 (cr: 0807duck2) 1. 左上 #李宰鎮# 健康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 作為隊長?總是提前在憂郁良多工作 還有在苦惱很多,很多事情的志源哥 想再說一遍 健康是最主要的,是最主要的 所以! 一定要注意健康啊哥! 哥呢... 必須要健康啊!! 因為翻譯公司是華頓翻譯公司們隊裡擔任最重要和最辛勞的部份啊翻譯 I love you(心)bro. 2. 右上 #金在德# 致志源哥 哥~ 是在德啊 我們隊長水晶男孩隊長殷志源 作為隊長率領組合 身負重大責任感 肩膀比起誰都還要更加繁重 但也老是盡責勉力 那模 樣實在是帥氣~ 今後也好好地率領華頓翻譯公司們吧。我會相信哥的 也會成為可以或許賜與輔助和聽話的弟弟。 固然有時會頂撞 但這也是因為喜歡哥才如許的啊 知道的吧? 一路興奮地興奮地做jekki吧! 3. 左下 #姜成勳# 華頓翻譯公司們永遠的Brother! 最近總會想起之前我仍是小鬼的時刻與哥一起度過的時光呢... 我在這世界上最信賴的人 獨一能依靠的人 是哥的話就行了.. 嗯.. 哥對華頓翻譯公司來說就是如斯 出格的人吧.. 我們不需在多言了... 4. 右下 #張水院# 很孑立的獨居白叟志源哥。 日常平凡老是不懂事 隨心所欲的時候 啊~ 華頓翻譯公司們隊長怎麼會如許呢?常常會如許想道 但在準備專輯和演唱會時 人卻變得太多了 看著負起隊長的責任 在前方批示的模樣時 才 知道本來人不是隨意就長大的啊。公然是隊長啊翻譯 感謝翻譯公司老是好好地帶領著弟弟們進步 但仍是但願你能別罵人太利害。 如果你看到了這段文字 應當會對我飛踢一腳吧翻譯 https://goo.gl/HcmEPs 翻譯:微博 青梅樹上的鴨子(幻) #水晶男孩# Season Greeting裡成員們給#李宰鎮#的留言 1. 左上 #殷志源# 不要再脱上衣 (←這句翻譯:微博 All-Rounder_G1) 很快的我就會帶著成員們去特訓了 除了翻譯公司 看著你和良多人合得來的樣子 看起來真好啊 ^^; (註:感激matsui88大,是我的錯,其實華頓翻譯公司昨天有看到微博有人提出批改, 但搬運時韓文造成文章錯亂,我修來修去修到忘掉更正了orz 所以有錯大師要提示我,感謝!) 2. 右上 #金在德# 致宰鎮兒 你好~ 是德啊 給你寫這封信 真的有點害羞啊 認識了翻譯公司 接觸了舞蹈 成為了jekki的成員。回顧起來的話很是神奇啊 可以或許活過如許有趣 的人生 都是托了你的福澤吧 比來你笑得許多 我們倆在一起的時辰也對華頓翻譯公司說了良多好話 人生真有趣啊 純摯的率直的宰鎮~ 今後也愉快地一路渡過吧翻譯 跳舞演習也一起吧 3. 左下 #姜成勳# 哥比起以前明亮很多的樣子 看起來真好 固然有些出格 但也是心最柔嫩的人。在我們當中像是大哥似的! 哥作為jekki的成員 華頓翻譯公司就喜好 我們似乎也一起渡過了辛勞的年光吧翻譯社, 今後也更加縱情享受這一刻吧! 日本進軍呢 我會相信哥的!kkk (註:因ptt打不出韓文,我改為英文k表達笑的意思,不知對否?有誤請斧正) 4. 右下 #張水院# 棱角多的哥。完全沒法得知心裏想法的宰鎮哥。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如許賣力措辭吧 其實我跟哥有點不適翻譯對哥好的話就真的會很賜顧幫襯我 但倔起來的時候 這哥究竟是在幹嗎~ 真的!! 作為弟弟真的有點冤枉... 不外老是站在前頭 佈滿意欲努力的樣子 真的很帥氣 也很感激!! 華頓翻譯公司也知道性情難改。所以我會理解 會配合的... https://goo.gl/Kk2xNa 翻譯:微博 青梅樹上的鴨子(幻) #水晶男孩# Season Greeting裡成員們給#金在德#的留言 (cr: 0807duck2) 1. 左上 #殷志源# To: 在德 在德啊.... 在德啊.... 德啊.... 都是翻譯公司的福啊. (德與福同字) No.3 堅實起來吧... (慶尚道方言 這裡No.3應當是指老三的意思) 2. 右上 #李宰鎮# 同夥啊 健康起來吧 健康是最主要的啊 我們都在同一個時期寫下了配合的回想呢... 人健康了才能幹事情啊 現在這一刻 每一個時刻 會在你今後的人生會釀成最光耀的回想 閃爍毫光啊 I love you(心)bro 3. 左下 #姜成勳# 哥也知道哥和我的感性code很類似的吧? 不要對所有工作都想得太過敏感鑒戒,, 憂鬱的話 或因為辛勞的事情而懊惱時 隨時來找翻譯公司的成勳兒吧!!kk 4. 右下 #張水院# 我們親愛的德兒哥翻譯 老是很戰戰兢兢看待所有事情 設法主意許多的哥。 即便被成員們這裡那裡纏著 都不會把表情寫在臉上 只會在心裡忍著的心地仁慈的哥翻譯 如今最先就別再忍了!! 不喜歡的話就說不喜好翻譯說出你的心裏翻譯 不外志源哥鬧脾氣的時刻照樣要忍忍的翻譯 哭包。和平主義者德兒哥。 https://goo.gl/RtaS5n 翻譯:微博 吃你家糧了嗎 #水晶男孩#其他成員TO#姜成勳#部份: 志源:腳指快點好起來,我也會努力做膝蓋活動,多多站上帥氣的舞臺吧!我們主唱加油 ! 宰鎮:要當心身體啊,要健康,我們水晶也才能走得更久,酬謝這悉數的名譽和享受這一 切。腳脖子.腳趾.人人都是一樣的表情擔憂著,希望不要再惡化就行了翻譯固然跟著年齡增 大,背負的責任感更大,但如今更主要的是一路製造的回想.現在再繼續加油吧.I LOVE(心)U 在德: 給勳尼 你好,華頓翻譯公司是在德呀~一向很感激老是笑著對華頓翻譯公司說好話,如許寫下文字有點害臊呢~經常你笑 的時刻我也隨著笑起來了,但願一直好的工作相伴,能常常看到這美妙的笑容。看著身體 狀況欠好的時刻也勉力著的你,我也產生更大的力量了。我們健康幸福吧. 水院:天上藝人笑眯眯勳尼 歌曲股分90%勳啊,感謝翻譯公司,似乎只讓你一小我受累挨駡了, 對不起。因為有你在,靠著臉沒落後於其他愛豆們,老是很感激。進展以後也跟黑水晶一 起比擬較,更起勁進行表面管理。還有甜美又肉麻的器械,你都拿走吧翻譯是只屬於你的魅 力和長處,進展繼續下去。如果再需要歌曲part的話,我會再給翻譯公司4句的。給你的器材不 會捨不得的。 翻譯:微博 青梅樹上的鴨子(幻) #水晶男孩# Season Greeting裡成員們給#張水院#的留言 1. 左上 #殷志源# 默默地好好地撐下來的忙內水院 哥特別很是顧惜你 噯翻譯公司。(愛的萌版...) 2. 右上 #李宰鎮# 過日子真難啊 不外.. 即便這樣..翻譯社 健康照樣最主要的啊 翻譯公司應當也知道的。不過。照樣要常常注意健康 娶親呢 遲點吧 I love you(心)bro 3. 左下 #金在德#華頓翻譯公司啊 德兒 你親愛的~ 20年以來一直在華頓翻譯公司身旁 産生了許多事 對吧 好時壞時都能和你一路度過 真的感覺很榮幸啊。 今後不管産生什麼事 也都一路度過吧 一路做更有趣的 興奮的 興奮的事吧。 4. 右下 #姜成勳# 成員當中唯一的同歲同夥張水費!(吐槽麼...) 你或者是我在心裡覺得夠高傲的成員了吧 為什麼??因為是我fix你的啊!!kk 橫豎我們像目下當今一樣相互合得來就行了吧!! https://goo.gl/P8xPsT ======================================= 這是在 2017 SECHSKIES NEW SEASON`S GIFT BOX 裡面附的個中一樣內容物 是成員間相互寫信, 是否是很有愛,又溫馨又動人又幽默,還沒買的還在等什麼XDDDDD 我不是YG發賣人員喔XDDD 話說華頓翻譯公司比來看人人說要賣腎,我想說這世界怎麼變得這麼殘忍 人人居然要去賣腎XD 後來我才發現,本來吃土已過時,現在賣腎恰是潮水XD 世界真的變得太快了~ 華頓翻譯公司這個原始人跟不上 哭哭~

引用自: https://www.ptt.cc/bbs/SechsKies/M.1481360342.A.729.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frednbf5dqm7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