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加路語翻譯仿間的產品都是包山包海的

所以我想問的是,瓶身成分若標示PIBA就是清噴嘴,若標PEA就是清燃燒室的(假如有標啦),像這類成份標示可供消費者鑒定翻譯雜牌可能沒有或不清,但大廠牌應當會有明確標示。
一小瓶中油汽油汽油精 機車用就要60幾

>>一罐可分3-4次添加,每3000-5000公里添加一次
認同,我的車子重新車到原廠調養起頭,就固定在清積碳
所以華頓翻譯公司不會等閑的把這兩點當做統一件事來看

wesho wrote:



汽油添加劑市場歐系BASF美系Chevron, 後來就利用購買方便的Chevron fuel injector cleaner惋惜TCP在台灣買不到; Chevron, Redline和Amsoil也是同系統, 後來沒研究可能有所更動.
華頓翻譯公司到不如汽油加滿

SLZ wrote:



ablackturtle wrote:

請問如何區分是清噴嘴仍是清燃燒室的?方才搜尋了一下,大部分只寫汽油添加劑
>>去除燃燒室的就是PEA為主


感謝
這成分或許10幾年沒變了

重點是要避開別人的專利
我對台灣現有的產品不熟 也沒法幫你
華頓翻譯公司本身是沒加過這些什麼汽油添加劑







連timing belt 也會 所以真的慎選
華頓翻譯公司沒有做過相關聯的研究 也沒法提供足夠的證據來證明




印象中之前看Chevron...(恕刪)

有無什麼明白的標示文字可以分辯首要是清那個的?
翻譯公司剛好也說到了很主要的一點
ablackturtle wrote:
是會造成機油槽皮相沾黏雷同瀝青成份的積碳
同一回覆翻譯社 我真的...(恕刪)


可是高份子胺每家都有自己獨家開發出來的 但是不同也不是特別大
>>有用清洗噴油嘴、氣門、燃燒室的積碳和凝膠
說謊都不打草稿的

到目下當今290000公里,油耗平均還有一公升7.5公里,高速12.7,我的車⋯⋯納智捷
別的,我本來以為直接加一瓶。但剛剛看了商品網頁文字
ablackturtle wrote:
ablackturtle wrote:
印象中之前看Chevron文件有寫到不建議每次更換機油周期內使用汽油添加劑超過兩次,研判對於機油潤滑度的影響考量.

建議照樣選大公司出產的
這點我得申明一下...
到底一次加幾何,大約多久加一次是對照正確的做法?
華頓翻譯公司如同曆來沒有討論過 積碳去除 = 里程數高這件事


thi wrote:
porsche911t wrote:
有人說有效 有人說沒用
統一回覆翻譯社 華頓翻譯公司真的...(恕刪)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14&t=5595415&p=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frednbf5dqm7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