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BBB語言翻譯公司菲律賓語言學校 去菲律賓的語言學校真的可以把英文學好嗎?? 我在一年即將到菲律賓的語言學校學習英文,但,本人有點怕怕的,因為英文不是很好,可以說是有聽沒有懂~~據說去到那邊只要待個一、兩年英文就會嚇嚇叫了<聽、說、讀、寫>這是真的嗎?有誰在菲律賓待過的,告訴我學的過程好嗎??謝謝~~
我之前有到菲律賓的語言學校就讀過我認為,如果要學好的話 一定要慎選學校如果你的身邊,常常充斥的台灣人或大陸人每天還是一直講國語 那效果就會大減分菲律賓人的英文,基本上是OK的 只要有唸過小學的人,都會講除了母語教學課之外他們從小學開始,不管是什麼學科,全部都是用英文上課(我之前曾經有遇過一個菲律賓小學生,英文真的很溜,可以推銷東西)那裡的老師,講話基本上是不會有什麼口音不過自己出去玩,或是去買場買東西 就不一定了(就好像在台灣,每種人講的國語 不一定完全一樣)(但是教外國人,一定要用最標準的音)如果去一年以上,我相信英文一定會有一定程度的進步至少聽說能力也會變好至於閱讀和寫作就要看自己的努力了,要經常讀適合自己程度的文章(我之前去菲律賓的時候,是每天五篇托福的閱讀測驗)我從菲律賓回來之後,最大的進步就是聽力如果你有機會在那聽他們捷運上播放的廣告就會覺得,我們在台灣聽的所有聽力練習都不算什麼了而且台灣有很多英文老師的發音,其實蠻差的不過如果,英文好的話,其實不管什麼口音都能聽懂(就好像我們聽國語一樣)寫的方面 因為我本身有些基礎,所以基本上沒什麼問題能給的建議 就是多寫,然後請老師改一開始可以先用翻譯的方式著手要找語言學校的話,建議找這間忠欣海外生活顧問工作室http://www.goesl.com.tw/intro.htm這間語言學校比較便宜而且環境較好我第一次去是到馬尼拉 每天都會遇到淹水而且環境頗差最糟糕的是遇到小偷我的包包整個被劃開 (冏)(後來心情超差,兩天爆瘦3公斤)建議不要選大城市(例如馬尼拉、宿霧)因為大城市都會有比較多的社會問題像是竊盜、乞討等等...(人多事情就多) 另外像是馬尼拉的馬車 千萬別坐因為他們會騙你錢本來跟你講三十塊 收錢的時候變3000塊坐吉普尼(就是菲律賓的公車)不要使自己的包包離開視線 否則很容易被偷菲律賓的物價很低基本上一個月的花費大概不到一百塊美金除非跑出去玩 或著被騙錢 或被偷總之,如果想要學好英文的話菲律賓是個不錯的選擇,只要小心保護自己,基本上是很安全的下面有兩個去過菲律賓的人 所寫的網誌你也可以參考看看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niniyutw & *******st840506&category_id=11737995
要先有一個觀念, 其實去那裡學都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種學習方法.曾經有人向我"吐槽"說: 我沒出國英文也很好. 但我告訴自己, 那是別人不是我.本人就是在菲律賓的語言學校學習英文, 我在那邊待了一年3個月. 從去之前說不出10句英文, 只聽得懂"how are you?"這種簡單的話. 現在的我可以以英語做日常生活的溝通與表達. 當然, 回來後還是要自己不斷的增加字彙及句型的應用才會更上一層樓.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已有實際跟美/日/英/義/韓/德/的人用英語溝通, 沒很大問題的. 要有信心, 只要話題是你所了解的, 是都可以抓到主軸.語言的環境是可以加速程度的提升, 這是無庸置疑的. 當你在菲律賓的時後, 儘量不要與同語言的人混. 要不然你會浪費妳的金錢跟時間. 去的目地就是語言!了解嗎?菲律賓的英文是ok的, 每一種人講話都會有腔調這是正常的. 美英澳的英文腔調就大不同了.我在 TOEIC測驗中拿到630分. 請注意, 我考前是沒準備的, 我的認知是, 如此才知道我真正的實力. 若我把提庫看熟的話那就不是我真實的程度了.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是有分等級的. 註冊時會幫你做個基本的測驗讓你決定到那個等級上課. 若上課時覺得太簡單了也可以直接升班, 老師會幫忙的. 上課時每個人都有說話的機會or主動發問也是說話的機會. 就讓環境加速語言能力吧! 有任何問題再提出吧!
我身邊有很多例子,都是先去菲律賓將英文底子打好基礎,日後再去歐美國家申請學校深造,或是遊學打工.這種模式省掉了很多不必要的吃苦,也讓你在建立的自信心中英文愈說愈溜.有需要可以參考以下的部落格,多索取一些資料和訊息.對你在菲律賓的英文學習一定有所助益!!英文墊腳石 http://tw.myblog.yahoo.com/sse-123網址 www.sse123.com

菲律賓簽證,菲律賓旅遊,菲律賓航空,菲律賓語言,菲律賓宿霧,菲律賓長灘島,菲律賓遊學,菲律賓英文,菲律賓外勞,菲律賓首都菲律賓,語言學校,英文,馬尼拉,台灣,真的,吉普尼,閱讀測驗,馬車 千萬,嚇嚇叫

移民|住宿|居留|打工遊學|留學|打工|入學資格|護照|遊學|語言學校|短期|觀光簽證|資訊|電子簽證|活動|補習|ETA|代辦|暑假|經驗|簽證|工讀|兵役|貸款|打工度假|度假|華僑|旅遊|大學|禮儀|

菲律賓語言學校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8310144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本文引用自: http://blog.xuite.net/ffowkokwk/wretch1/118396991-%E5%8E%BB%E8%8F%B2%E5%BE%8B%E8%B3%93%E7%9A%84%E8%A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nbf5dqm7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