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諾文翻譯要不是大家都用
華頓翻譯公司在猜是不是輸入法跟Line衝到


其他作業直接打字都沒問題,只有LINE才有這狀態


今世界午的微軟更新...(恕刪)
除非翻譯公司用盜版的Windows,只能用手動安裝的方式確切痲煩
LINE真的有一堆小問題
今世界午的微軟更新...(恕刪)
今全國午的微軟更新後
弄這個超麻煩!!
很像是在打無字天書喔,打完一堆字按了ENTER才看的到

我是有時刻沒法輸入中文字
請問有哪位神人可以救救我啊??
haaah wrote:

找了新注音,然則又需要.net framework 3.5版

正常打字都邑直接顯示吧~~華頓翻譯公司是打了一串書畫面都空白,按了ENTER才會呈現字串,
dj13.tw wrote:
真不想用這套
dj13.tw wrote:
我這幾天也碰到一樣的問題,windows已更新到最新,line也移除重灌都沒有效,但我今天試著再移除一次,再從官網下載安裝,就恢復正常了!!可以碰運氣!
請問大大的狀態已解除了嗎?
只能打英文
這可能又要再等Line更新吧....
為什麼會麻煩??

我也有一樣的狀態啊!!
就出現了LINE打字沒法顯示的狀態
直接上Windows update更新到最新就好啦
這狀態在中文才會有,打英文字就能夠直接泛起
找了新注音,然則又需要.net framework 3.5版
要否則去記事本輸入中文字在用複製過來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4319696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華頓翻譯公司02-772609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frednbf5dqm7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